木木癸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讳默无声

还是不要说话了。

是开口就会伤人的性格。越亲近的人越是。

张牙舞爪的像是蝎子翘起尾巴毒蛇吐出信子般挑衅着。

因为心底里觉得一定会被包容吧一定会被谅解吧。

这样的想法真的是很自私也很幼稚呢。

认为朋友就是看见了你所有的缺点还会稀罕你的人也是。

太天真,童话式的想法呢。

什么亲情友情爱情无条件不求回报的付出哪还有人在做啊。

就算真的在做也轮不到你。

======================================================================

何况你自己也放弃了不是么。

终年不遇的春天和秋天,像是地铁四号线的外圈和内圈。

即使相似即使无数次的擦身而过,不适合的终究不适合。

当秋天 太累了呢。

一厢情愿的把自己珍视的宝物落叶给予,却永远收不到春天传来的信息。

穿过了一整个夏季想与她相遇可她只是看着我的眼睛一瞬间的茫然,转身走开。

留下我无助地留在原地。那我又何必为难自己。

我以为是因为夏天比我优秀能让你觉得快乐你才更愿意和她在一起。

是我太高估自己还是妄自菲薄呢。原来即使没有夏天你也不会选择我。

看着你径直走向冬天,无视我对其的讨厌表现的如此快乐,把我赶走也要与她相见。

我想是时候明白。是单纯的不喜欢我。单纯的讨厌我对吧。

你交付的落花我爱护着如此小心翼翼当做你在意的证据不过是你的无心给予。

已经不重要了不是么。

另一个秋天问我就这样你还愿意等待么。

明知道你最害怕被丢下还一次又一次让你处于孤身一人的无助。

我说是。我像是冬天只要感受到一丝照到山崖上的阳关就急不可耐开放的雪莲花。

睁开眼以为能遇见春天却只看见满天风雪依旧。但我仍然为那一瞬即逝的阳光感到高兴。

试图把自己变得热烈开朗衍生出繁盛的果实希望你能想亲近夏天一样多看我一眼却仍然是自作聪明自掘坟墓。

也曾经尝试把自己变的枯落萧瑟希望你能像安慰冬天一样来到我的身边却更加让你不自在了吧。

无论是原本的我,还是改变的我。(又或者你根本没注意到我小孩子气的幼稚改变呢。)

都没办法被珍视被紧握。我没有抱怨。我以为是我做的不够好。

直到你就那么眼睁睁地在我面前走远了。我才明白所有的努力都是无谓的。

所以现在,对不起。春天。

我最爱的春末夏初。

你的夏末秋初要学着独立起来。她想背起行囊出发去邂逅自己的明天。

或许那个明天与你再无交集或许那个明天破败不堪。都要一个人前往呢。

从来就是不习惯接受施舍的人。

如果无法让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那么就和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吧。

这是春天你说的呢。我明白了。真心地祝你和夏天和冬天过得开心一起邂逅那光明灿烂的明天扫除昨日一切阴霾。

也不要为我感到负担。因为我会遇见适合自己喜欢自己的夏天和冬天的。即使它们没有像你那样花朵繁盛。偶尔还会被冬天的寒冷和夏天的灼热弄伤,吵吵闹闹冷战叠发,也不会交出自己的真心,可是至少我是被在乎着的,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悲伤了吧。

============================================================================

世界从此开始讳默无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