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癸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自留地

喜欢一个地方的理由可以有很多,
但是找到了这里还是非常的愉快。

虽然随时有着被发现的风险,
但有时却又觉得被发现了也好。
莫不说竟然还是有期待的…



这就是最真实的我丫。
肮脏的、不堪的、罪恶的我。

已经回不去了,
却还是奢望能被理解的。

看,就是爱说些这样的无意义的梦话。
如果能够被原谅,如果能够足够坚强决绝,
应该也不会走到这一步吧。

一定有别的出口的,
在做出错误的决定前能意识到就好了…

嘛…也就是个没有营养的假设罢了。

现在的我,喜欢或是讨厌都没有关系了吧。
已经被抛弃了啊…意识到时候已经太晚了…

得过且过,一直以来太随便了吧,
所以没有珍贵之物的当下,
虽然失败却也是咎由自取…

亲爱的,我多想要向前狂奔啊…
把一切甩在身后也不会感到后悔的自信…
但是自卑弱小的绳索把我牢牢困住,
即使你说去尝试挣脱,四周一篇黑暗,
又该怎样去相信呢……

自留地的墙很高很坚固
但也有非跨出去不可的理由
其实内心再清楚不过了…


没办法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