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癸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雨水打湿格子裙(更新照片1P~)

嘿。没有被吓到吧。

某只心情很好地把背景音乐换了。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很老的一首歌了。

第一次听是三年前喜欢的张超唱的。

吸血鬼般迷离的眼神。

带着一贯慵懒的声线。

优雅而又阴郁的英伦摇滚。

明明蓄势待发却还可以不紧不慢地掌控全局。

激昂的节奏感染了所有人你却镇定自若地保持着温柔微笑不曾改变。

没有摇滚一贯的激动失控爆发汗水连连。

仿佛在说青春应该热血但是我仍是自己的主人。

你亲吻着带刺的玫瑰送给心爱的恋人。

伦敦的雾气模糊了你的样子。

那是王者特有的神秘。

world is mine.

来自日不落帝国的骄傲。

你得到了世界却仍无法抚平你眼底的忧伤。

刻入血液里悲天悯人的高贵。

========================我是开始发花痴的分割线=====================================


PP:你为了证明你有喜欢过超过180的男人你至于伐= =

============================防雷线=======================================

(众:可以了。知道你喜欢英格兰和苏格兰了。)

这个样子的他已经是很多年前了。

那时的他站在18岁的尾巴上。

放弃北大考古系的邀请。

抛弃家中等待被继承的企业。

带着天生的王子般的淡定气质。

来找他的梦想。

而现在

被我遗忘很久以后。

最近看到的关于他的消息是。

-----------接了王宝强的戏。

OMG。给我一刀算了- -(这比当初他去演网球王子给我的打击更大><)

诶。杯具不提也罢。

会不会有点奇怪。

对于我喜欢英伦摇滚这件事。

虽然它很吵很闹和不喜欢争吵的我很不搭调。

但他确实也是我喜欢英国的原因之一。

喜欢英国的女孩子帅气自主。(艾薇儿和赫敏都很有爱。)

喜欢英国的绅士出门带雨伞的优雅。(足球流氓驱散驱散~)

喜欢夸张的英式早餐。

喜欢悠闲地下午茶时间。

喜欢伦敦乡村河水里的小鸭子。

喜欢大学城里书店的书卷香气。

喜欢那里的君主立宪制城堡里王子和公主真实版的爱情故事。

(一直觉得人们的行为品德还是需要榜样的,王子和公主就是最好的标杆)

喜欢历史里的光荣革命。(和平最高~)

喜欢大本钟中世纪的步调。

喜欢双层的红色旅游巴士。

喜欢像骑士一样风雨无阻等待在街边的邮筒。

喜欢照上本初子午线的阳光。

喜欢悠扬的苏格兰民歌缓缓地从风琴里流泻而出的声音。

喜欢那里终年丰沛的雨水打湿了红黑色的格子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