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癸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About 春末夏初的 tags (10/7/22)

-

-----------------------无关人士请吧它当音乐推荐文来看(收文人请自动跳到下一分割线线下)-------------------------

以上。名为《女神よ,お慈悲を…》(女神啊,感谢您的慈悲.....)的音乐。

是F社游戏空之轨迹RD的原声音乐。

根据游戏背景设定的信仰所创作的形式类似圣歌的歌曲。

-------------------------------------------无关人士阅读到这即可(单纯不想造成误读)----------------------------------------

-

-

-

-

-

-

-

-

-

-

1。 其实电话里你所听到的抽泣声并不是因为我难过,而是因为我感冒了。

-

2。 拖你聊到那么晚其实只是怀抱着小小期待希望你能发现这点。很幼稚吧。

-

3。 其实并不是无话可聊才扯到那些没营养的话题。只是因为想听你说话。听你温柔的有些低沉却又不紧不慢的说话声。

-

4。 我在想为什么对你还是只能停留在喜欢的人的程度上呢。还是会觉得不安。没办法完全交出自己。害怕被讨厌。害怕被抛弃。欲言又止。明明知道你不会。你不会么?

-

5。 因为想要牵手逃离世界的人是你。其他人我都不要。

-

6。 这就是昨天提到的《女神啊,感谢您的慈悲...》

-

7。 我在想你是不是和小雨一样只是单纯的对每个人都很好。

-

-

-

-

-

-

-

-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