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癸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夏目


已经不知道是被戳到哪根神经,


抱着好奇的心态看的《夏目友人帐》第一集就这么被逗哭了。


等待着等待着,怎么觉得更加寂寞了呢....


如果不会叫我就把名字还给我。如果已经忘了我,那个不会再被提起的名字。


要说的话就是莫名被治愈了的感觉吧,被归还的名字。


 


这个夏天。


会是个失落的夏天吧。


被丢弃许久的自我厌恶情绪又循着来时的路找到了我。


留他下来喝杯茶就好好请他离开吧。


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了呢?


喂,看到我了吗?看到我了吗?看到我了吗?


水波中的震动,鱼并没有耳朵。海水一片蔚蓝。


 


想要做些能够让未来的自己笑着骂笨蛋的事,还是太过任性了吧。


早就应该明白,任何期待的东西都是会和自己背离的,所以不要抱期待就好了。


突然到自己面前的时候会惊喜吧。不会失落。


虽然偶尔会缺乏某种现实感。但比固执于怅然若失的自己要好上太多。


 


一个人。


看来要时不时提醒自己呢。


看不清前路的自己,将来路抛诸脑后的自己,已经不需要安慰了。


请把罪责交给我,请让我做那个绝情人。


物质、现实、自我中心都好,似乎这样就会有救赎了。


不会辩解的,也不会找借口,都是惩罚,软弱无能的自己。


那些故作了不起的骄傲、无论怎样都放不下的愚蠢自尊。


没丢掉你们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