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癸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对,是我。


是不是该放弃我也不知道.....


什么也不想说不想解释不想争辩,就这样漠然走过,改变的嘴角那样刺眼.....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明明只看见一面。却放弃了思考,听不见的声音,"请听见我,请看看我"身体每个细胞都这样呼喊着,是已经下的判论阿,挣扎无用.......其实都明白的,所以不是想要倾诉也从没想过被理解,只是这样的担心也变为了虚假。像是在阳光暖照的世界里被黑暗侵蚀,不知道哪里泼来的墨,擦不净,就只能拼命掩藏,但这样的心意却被无视般,墨迹像浸染开一般蔓延全身,就这样被丢弃了吧。


人们嫌恶的眼神在最后的空无一人场景里慢慢回放......是怀念抑或是憎恨,晦涩难懂。不能终止的恶性循环。


我没关系的,真的,你说的我喜欢一个人,也是真的。罪人是我,错的人是我,无能的是我,自私的是我,任性的是我,都是我。

恩,请不要同情,接受不能的同情只会产生不良反应。只是认识到了这些事,顺便理清现状。世界依旧明媚,毕竟不是全部,我知道的。留下纪念然后继续前行。
在这个意义上都想要夸夸自己了呢。(笑)
"是想要道歉么?""大概,不全是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