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癸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自己已经无可救药了吧。悲观的时候会这么想着,最近,这样的时间似乎多了起来。


厌世离群爱好独处,又自我厌恶。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可以荒废一整天,不,任何理由都可以,只是不愿前行。


前面有什么呢,身边有什么呢。不知何时已经变得无法相信别人了。接受新的朋友,连与少年时的同伴重聚也是。


自卑的、懦弱的、甚至有些阴暗。当初坚定相信的事也变的迷惑起来。


是利用吗?是欺骗吗?也许会这么想的自己已经堕落了吧。不是什么自我保护,只是单纯的变得现实起来。


只是需要陪伴而已,所以正好是你也没关系,这样的心态令人讨厌,确是真实存在的。


既然已经无法以原来的样子面对你们了,那么多年过去也毫无长进的自己,想要把所有滋生而出的奇怪东西都藏起来。


也许无法适应的是自己,从一开始不够坚定的也是自己,却渐渐开始生出不满的情绪,如果不是你当初.....


怎么听都像是逃避和推卸责任的话,已经无法后退了,清楚这一点的自己却连前行也做不到....


时间不曾停止,这里也完全变了样子,陌生的让人焦躁,一如面对现在的自己....


讨厌吗?不,已经没有这个勇气了吧,也没有这个必要了吧。


哭泣争执撒谎逃避麻烦,丢弃了希望理想愿望,推开身边的一切,落荒而逃。


真无趣,连看一眼都觉得肮脏。


无足挂齿,所以只能静默。

评论